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

第一次录影

人不能一直踏在原地,
一定要往前走,
这就是最近我也开始学玩录影,哈!

因为有位朋友知道我有玩摄影,
他有跳sasha的,
最近他有参与International Zouk Flash Mob,
主办当局也是他的朋友,
在他介绍下我也去参与当天的拍摄。

话说,要拍摄这类型照的一定要认识人才可以,
要不然真的很难会有机会,
所以当我朋友推荐时,
我也没考虑就马上答应了,
难得机会嘛。。
拍摄的前一天,主办人问我会录影吗?
吖。。我答他说,老实那句我真的没有玩过录影呀。。
他说,拍照的摄影师已经足够了,
只是录影的还差几位,
啊。。硬着头皮给答应咯,
那天晚上,在家里学习了几个钟头,吖。。

来到了当天,到了现场和当事人谈了谈之后,
就分配拍摄位置,然后就告诉我:自由发挥吧。。
有另外一位摄影师还借了一支tripod给我,
因为他说会有很多人潮,需要tripod将相机推高一些,
那就没有阻挡,会比较好拍摄。
然后就,一直拍呀拍,有什么就拍什么,不管那么多啦。。
拍完之后将底片给了主办人,
然后他说,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去edit你要的video。
回到家,花了差不多整个晚上,
才剪接好这个video,
效果还不错一下,还是第一次嘛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