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新年

其实大家都很期待很喜欢新年,
但对我来说,那只是很普通的假日而已,
怎么说呢?
可能年级大了,朋友们大多数都成家立室了,
自己也不太喜欢拜年,
因为在自己这个年纪还是一个人,
难免会一直被问,几时带女朋友来啊,几时结婚啊。。等等。。
尤其是去亲戚家时,又或者是亲戚来拜年时= ="
真的很显咯。。 你以为我想的咩。。

所以近年来,都没有去亲戚家拜年的习惯了,
所以,因此也被冠上了‘不孝’之名,各位都该明白我在说什么吧 :)
唉。。 我也不在乎他们的说,
反正口是他们的,我也限制不到。。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
你看我很好,我也看你很好,
但是在背后有多少甜酸苦辣,
有谁知道?

anyway,年还是要过。。
虽然我的新年过的普普通通,
但我也要祝大家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