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英语

情人节,一个人没约会,只有在家写部落格 = ="

由于华校出身,国语英语都很少会用到,
尤其是我那个年代的小学,这两个语文课其实编排得很少,
所以小学我的华语都拿A。。

来到的中学,因为是国中的关系,
国语是必要的,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哦。。
所以我的spm语文科目分数很烂,
国语拿8仔(差一点就可以回家了)
英语拿7仔(有够烂)
华语拿5仔(自己的母语,一个礼拜才有一堂课,哀哉。。)

来到了KL college时,还是华语,广东话,英语还是其次。。。
我的广东话也是在KL学来的。。

真正学英语的,是近年来工作的这个部门,
因为要时常跟客户交流,要给他们通email。。
还要谢谢我的上司,
因为她教了我很多,
每次我发email出去,她都会给我更正,
给我知道哪里出错,所以这两年来,
我的英语从超级烂变成有点烂,哈哈。。
有进步啦,但是还是会有grammar的错误。。

最近换了部门,没有人给我指点了,
所以有些时候要写一些比较长的email,
或是要发给老板们的email,
我都花很长的时间去写,去改,
虽然到最后那个email还是有很多错误。。
还好有认识到一位朋友,
他的英语都很好一下,
很多时候都会请教他,
或者给他过目一下,有哪里要更正。。
所以有些时候也很不好意思,
要打扰别人,唉。。
在此要谢谢这位仁兄哦。。

当然我也会继续加油咯,
没有英语的底子,学起来真的很辛苦。。
但我会努力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