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尊重

也是最近婚摄后发生的事情。。

因为这位客人(朋友)住在楼上罢了,
所以他结婚后的第二天就来我家看照片(心急嘛)。。
看完之后,他要了一个备份,
我说当我edit完照片后就会给他,
他说original的他也要收藏,emm.. 自己心想反正给他也没坏,
就拷了一份给他,还叮嘱他要等到我edit好照片才upload去facebook。。
那里知道第二天下午就看到他开始upload照片了,
我也认得出那是他的另一位朋友拍的,
但是之后开始有‘掺’了几张我拍的照片在里边,
我就好奇的问了他:为什么不等我edit完才upload呢?
而且没edit过的颜色也怪怪的。。
他说:这些照片都是他朋友相机里的。。
我再问:你confirm吗?《难道自己拍的照片都认不出来咩》
他说:对呀,都不是你的照片,做什么不能upload。。 《reply到很生气样的》
我回他:你自己去对一下我给你的照片才讲啦。。
他说:我不讲,也没人知道那是你拍的啦。。
我回他:当我edit好给你upload去facebook时,别人如果眼睛好的话一定会发现的啦,
又不止一张,还是很多张。。
他说:那样啊,是那一张啊,我现在去给delete算了啦。。《心不甘愿的》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《无言》

虽然我不是专业的,但我可以很basic的edit好那些照片,虽然不是那么好的那种。。
我想没有一位摄影师会把自己丑丑的照片给放上网的咯,除非他是初学者!
你不介意不代表我也一样啊,你要衰也别拉我下水啦。。
还敢敢大大声否定我的照片。。。。。《无言》

他到底会不会尊重别人的啊?
请尊重摄影师的心血和努力,
不是说随便就可以的,
要随便的话叫阿狗阿猫去拍就好了。。

真的是我拍了那么多婚礼中唯一这么‘鸟’的人。。
真的很无言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