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问题

哇,真的是我开blog以来第一次一个月内写那么多篇啊。。
但,也可能顺便写埋下个月的咯,哈哈
因为下个月应该都会很忙吧。。

回到正题,
其实我没什么喜欢去亲戚的婚礼,
因为每次去一定会有很多很多的问题,唉。。

从年幼到现在,从不同的年龄阶段,
在亲戚婚礼都会收到不同各种各样的问题。。

还记得小学时,大家都会问,几时上中学啊?
到了中学时,大家都回问,几时毕业啊?
毕业后要做什么啊?读书?做工?
当去学院读书时,大家都会问,读什么科目啊?
几时毕业啊?有没有前途啊?
出来工作了,大家就问,在什么公司上班啊?
什么职位啊?薪水好不好啊?
再多几年,大家就改问,有女朋友了吗?几时要结婚啦?
再多几年后,大家又再问,有女朋友了吗?几时要结婚啦?
没有女朋友?做什么啦?没有目标吗?
要介绍我的邻居的女儿给你认识吗? #@$%*&#$%

缘分的东西真的很难讲,
急也没用的啊。。
但,还是会努力的!
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,很怕這些問題,越來越不想去親戚的聚會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还年轻哦,我老了,压力更大咯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