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失落。。。

今天完成了project presentation,
很失望的是在presentation之后听到有人背后讲“很乱水”。。
唉。。花了那么多时间去develop这个东西,这句话真的是狠狠的给我几巴掌。

那么本领讲,当初开这个project的时候又不见你去做,
你以为programmer是神啊,你要什么就给你什么,
什么叫做system limitation你到底懂不懂?
就算是天下最成功的microsoft product也一样有bug啦,
我也不见得我们要什么microsoft就给我们什么。。。。。

早早也讲好了,这个presentation只是给大家知道,
这个project的画面是怎样的,有什么function的,
来拿一拿大家的意见,有什么function漏了,不对的,该加的,该删的。。
但绝对不是要final了,第一个present乱水有怎样?
你以为我是神咩,我host这个project,
要改的,可以改的,可以放的,我也讲得很清楚。。
你们的requirement整天改,一个礼拜换一次。。
这样换法,我的program永远只停留在interface design了,
table module都还没design,还谈什么alpha beta test??

显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