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v-snap之tanjung sepat & bagan lalang - 07/03/2010 (文章篇)

这是我第二次参与v-snap的聚会,可以说真个行程累到。。。但也快乐到。。。

话说有个下午,收到阿bili的简讯,说要去这个摄影聚会,
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去,还有空位。。 刚好那时车子有点问题,
所以就没答应,但后来小彭说有车子的空位我们可以跟车不需要驾车,
就答应了,后来车子也修好了,也当是一个后备啦。。

之后小彭通过facebook与derrick,jade,ivy,bili沟通车子分配的问题,
本来是跟derrick一辆车,但到最后因为住靠近ivy的家,就跟她出发吧,
(做sport light)。。
当天早上准时到ivy家,就出发了,很高兴也认识了leon,
他的volvo 240真的劲啊!
我们去到错的mcd-sunway toll那间,哈哈。。
马上掉头再回去puchong那间mcd,还好没迟到,
在mcd看到aaron,chiayen他们(那么羡慕aaron,那么多女孩子陪他)

趁等大家还没到之前,和ivy,leon买了mcd早餐医一医肚子^^
后来大家都陆续到来,raymond也集合了大家讲说当天的行程安排。。
之后,就出发了。。。raymond带队,我跟derrick车在最后跟随,
过了dengkil停了一下,原来gps有点问题?
调好之后就继续往tanjung sepat出发。。。>>>>>>

大概1点钟到了tanjung sepat,我们先在村里兜了一圈(走错路?)
我们来到了丰盛港餐馆享用我们的午餐^^
在当中james有用空档教大家如何测光,呵呵。。
吃完后结单了平均每个人13块钱,满便宜嘛,
如果在kl叫相等的菜每个人最少要20多块钱咯。。

吃饱后,拍摄时间开始了,首站〉〉情人桥
烈日当空,真的提不起精神来。。
听讲,这条桥有1km长,我觉得好像没那么长吧?
在这里拍了满多照片的。。哈哈。。

之后我们去了宝芝林灵芝园,参观灵芝的生产方式。。
大家在这里扫了不少货,哈哈。。
后来stiva还在红盒子里给大家拍照lolx

下一站,咖啡厂。。
本来要泊车在比较少车的地方然后走过去,
但在烈日当空,要走10多条街,大家都没力了,
就再回去开车去到那条街附近找位泊车。。
在咖啡厂看到老师傅如何炒咖啡豆。。
然后大家又开始在这里扫货^^
由于太多咖啡粉订购,老板说来不及做,
所以我们就去bagan lalang继续拍照,然后才回来拿。。
回去拿车时跟raymond嗅到有肉骨茶味,
他就提议晚餐就在这里解决,还跟那位老板娘讲好了。。

到达bagan lalang后,大家又继续拍照。。哈哈。。
远方遥望gold coast resort真的很美丽哦。。
看到阿tak来了,james开始设定相机来拍团体照,
因为kumiko要早回,好像有dinner类似的。。
我们就连拍了几张团体照^^大家自由拍摄活动就开始了。。
有些在拍大头照,有些在拍日落,有些在拍海景,
也有些在拍小孩在海边戏水^^
我就跟raymond他们在拍'动作'照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先来个‘人猿’变化,再来个‘千手’观音??哈哈。。。
之后就随chiayen要去海边走走拍拍,
那里知道chiayen不小心踩到烂泥,鞋子都沾满了污泥,
她只好拿着鞋子到海边用海水来洗,
大家也趁这个时候,拍了不少美丽的照片,
chiayen也在这时当了一下下的魔豆^^
再回到另一端,derrick,jade,raymond,stiva他们在拍特写?
stiva和jade在跳然后大家在旁边连拍,
stiva还吸引了一位同胞来跟她一起跳,但是我拍得很模糊,
不知道其他有人拍到吗?天色开始暗下来了,
大家趁这个时间拍日落,但是,天不作美,才一下之后,
太阳就被云遮了,日落摄影就这样结束了zzz
小彭也趁这个时候,用哪个毒镜(超广镜)来帮大家拍大头特写^^
我也给他拍了一个,效果= ET脸 T_T...呜呜...

大家都累了,饿了,回到tanjung sepat,阿妹肉骨茶。。
那位老板娘以为我们不会回来,下午问问罢了,
还好肉骨茶分量还够我们全部人。。这肉骨茶也满好吃的^^
最后老板还加料给james他们那桌!!老板那么偏心!!
还好后来老板娘也给我们这桌来加个海鲜肉骨茶。。。好好吃哦。。
最后每个人只须付11块,哇。。真的便宜到。。又饱又好吃。。
这个聚会就在这里结束了,。。

我坐ivy+leon的车子,跟随单眼皮,阿tak的车子,后还有derrick,
gps真的带大家去荷兰,哈哈。。好像兜了蛮远的路。。
不过最重要大家平安回到家。。

哇,粉累的,第一次打那么长的blog = =|||
下次再分享照片篇^^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哗,好开心地trip 哦。。Tg sepat 我也去过了。不知道你看过我的照片了吗?哈哈。。。很羡慕你们那么愉快也,我也想去可是我实在不能够腾出时间。。。可惜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